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8-04-26 16:19: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4月23日上午9时,我院在南校区艺术楼新媒体学院一机房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康慧勇主持。

clip_image002.jpg

会上,康慧勇老师针对同学们在填写三方协议书、毕业生登记表等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同学们经常问到的毕业生档案传递、户口迁移等问题进行举例解释,让同学们清楚知道毕业相关事项的具体操作流程。同时,为同学们耐心详解了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基层就业等相关政策,并对我院近三个月来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回顾,希望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创业的大环境,为自我就业做好充足准备,在激烈的应届生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clip_image004.jpg

本次毕业生就业指导会不仅使毕业生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认识,及时解决了同学们在即将离校前所迫切需要解答就业等问题,有利于指导毕业生为顺利毕业、成功就业做好相应准备,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clip_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