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

舞蹈学院“五四青年节”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11:20: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五四青年节之日,舞蹈学院团总支组织舞蹈学院学子于54日晚7点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初心李大钊》。该片共分三集《淬火》《播火》《薪火》,以李大钊主要历史功绩为主线,以重大历史节点的珍贵文献为载体,回溯了李大钊由一位民主主义者,成长为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思想发展历程,立体展现了李大钊深邃宏阔的思想发展史。

         通过这次观看学习,舞蹈学院学子纷纷表示,一切向前走,走得再远,也决不会忘记为什么出发。今后,大家更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身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当代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进学习工作作风,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片25.png

图片26.png

图片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