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

 舞蹈学院学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1-02-28 12:08: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28日晚7:30,舞蹈学院学生会在综合楼306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包巴特尔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共计三十余人。

图片41.png

图片42.png

   会议中,包巴特尔老师讲到,制度逐渐完善,希望各部门能更好的相互配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砥砺前行。其次部署了本学期的任务,希望学生会成员各司其职,在任务中提升自己、突破自我。同时主席团成员分别指出了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加以指导。希望在新学期中,大家能齐心协力,将学生会做的更强大。

图片43.png

   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晰,学生会成员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学院和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

图片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