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12:08: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舞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布仁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图片50.png'

   按照舞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本次学习会是本学期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八章学习内容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部内容。

图片51.png

   会后布仁书记要求中心组成员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领导班子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主动学习,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三是师生联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在月底前召开支委会,组织支委委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