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舞蹈学院召开2024学年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9 13:05: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舞蹈学院在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24学年学风建设大会。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杰,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包巴特尔,辅导员刘薇薇、张昊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会。会议由包巴特尔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30130436.jpg

       杨杰指出,舞蹈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2023年“学风建设年”工作宣传有力、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得到了全院大部分学生的认可,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年我们要深入工作调研,从管理制度、文化氛围、教学质量、学习风气等方面入手,继续挖掘学风建设存在的深层次问题,为2024年推进学风建设夯实基础,树立信心。杨杰强调,学风建设人人有责,每一名学生要从自我做起,不论在学习生活上还是在专业创作上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要继承和发扬舞蹈学院“自加压力、顽强拼搏、注重传承、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刻苦学习中培养持之以恒的毅力,在拼搏奋斗中锤炼品行情操,在砥砺前行中培育不惧风雨的勇气,做一名“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好学生。

微信图片_20240330130440.jpg

      会上,包巴特尔对上年度我院学风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问题突出的集体和学生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