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舞蹈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1 17:50: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院学风建设,营造学习良好氛围。11月8日下午,舞蹈学院在新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学风建设主题大会,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包巴特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122175041.jpg

    会上,包巴特尔对本学期开学以来个别学生违反校纪校规等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经过学校前段时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推进,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有了很大提高,但依然存在许多不足。下一步各位同学要继续杜绝上课迟到、早退、旷课、不履行正常请假手续等现象出现,同时继续保持宿舍卫生干净,物品摆放整齐。希望同学们正确的价值观和学习观,从身边的榜样学习,努力做到“我来建学风,学风由我来”的理念,认真对待每一件事,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再提升一个台阶。

微信图片_20231122175045.jpg

    会后包巴特尔再次强调,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和价值观,养成珍爱生命、尊重他人、适应环境的能力,时刻保持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心态迎接更美好的自己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