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舞蹈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19:22: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26日上午9点,舞蹈学院在学校艺术厅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副队长塔拉,舞蹈队队长刘伟,副队长侯佳丽和编导星星老师进行宣讲,我院4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上,塔拉队长一行人员向我院毕业生介绍了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概况和发展前景,并对本年度招聘岗位数量、要求做了详细阐述。舞蹈队副队长侯佳丽作为舞蹈学院往届毕业生做了代表发言,向毕业生们讲述了自己求职过程和今天所获的荣誉、成就。同时,招聘会以问答交流的形式对毕业生们关心的入职待遇、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切实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现场部分学生提交了入职意向表。  本次招聘会让毕业生对盟市乌兰牧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他们下一步择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