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舞蹈学院赴廊坊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18:06: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访企拓岗促工作总体部署,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舞蹈学院、影视戏剧学院主动谋划、联合行动,3月19日至20日,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杰、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雷蒙、副院长王黎明等一行5人,赴河北省廊坊市“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项目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图片41.png

图片42.png

图片43.png

     在调研过程中,实地考察了“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项目的演出场馆、基本业务、运营模式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我校学生在单位的实习就业情况。

图片44.png

图片45.png

图片46.png

     座谈会上,舞蹈学院、影视戏剧学院分别与企业就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就校外实践实习教育基地建设达成共识,并举行内蒙古艺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图片47.png

     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揭牌仪式为良好开端,强化校企合作、校企共建,在人才培养、专业提升、就业工作等多方面共同发力,同向同行,共同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为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优质人才提供肥沃的土壤。

图片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