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调研进行时| “青年观察家”改革开放40周年专项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25 17:27: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专项调研组,走进呼和浩特市土左旗沙尔营乡开展参观考察、国情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25172128.jpg

                                                             村民回忆几十年来村里的变化,脸上洋溢起对现有生活的满足和幸福。

微信图片_20180725172140.jpg

  借用村里老支书的一句话“吃水不忘挖井人”, 新建的水泥马路、修通的下水管道以及政府对老百姓的惠民政策补贴等等,村民讲述新变化的同时,更由衷的感谢党,感谢习总书记带给他们的一切,句句朴实的话语流露出更多的感恩之心。

微信图片_20180725172149.jpg

       志愿者被村民们热情淳朴的话语深深吸引,他们不仅感叹当下大好时光得来不易,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的飞跃发展自豪和骄傲。

微信图片_20180725172158.jpg

  本次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今后他们将心怀感恩之心继续对美好生活充满希望,乐观积极且努力向上,并时刻准备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