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宪法与民族区域自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13 19:01:43  作者:刘睿;图片: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意识,6月13日下午,我院邀请内蒙古大学法学硕士郝宏昊在艺术楼四楼研究生活动教室做题为“宪法与民族区域自治”的专题讲座,我院8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1.jpg

 讲座现场

 

    在讲座中,郝宏昊从《宪法》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性质、地位和作用以及《宪法》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联系四方面对《宪法》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进行了解读,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宪法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发挥的极为重要、独特作用,充分认识到在宪法统领下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2.jpg

 内蒙古大学法学硕士郝宏昊

 

3.jpg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对我院学生精准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及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学生法治意识和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