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举办“点亮信仰 铸梦北疆”形势政策报告会之二——“成长与成熟·职业与理想”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16:46:41  作者:张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7:00,我校在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纪念内蒙古艺术学院建校60周年校友论坛暨形势与政策报告会“成长与成熟·职业与理想”校友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中央电视台原新闻制作播出部主任、电视新闻制作播出专家、高级编辑、我校校友包布和主讲。党委书记李延俊、副院长蔡广志、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毅力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同南校区4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毅力同志主持。
  包布和校友在讲座中与现场四百余名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他的求学经历和人生经验。报告会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不忘初心,二是抓住起点。他倡导学生成长成熟时需要八个字规律:学习、知识、专业、职业。鼓励同学们走出单调的思维去拥抱创新,希望同学们敢于追求理想,严谨务实,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开启精彩的人生。
  包布和是内蒙古库伦旗人,电视新闻制作播出部专家,高级编辑,中央电视台新闻制作播出部原主任,现任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驻会副会长、中国电视制作艺术委员会理事、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纪检委委员。

包布和作报告

学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左三)、副院长蔡广志(左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毅力(左四)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出席报告会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