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新闻公告

蔡广志副院长在图书馆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29 14:50: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我馆在二楼阅览部做了专题党课,图书馆全体人员听取党课。

课上,蔡广志副院长讲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的党课。蔡广志副院长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考察北京大学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内容、5月2日讲话对办好中国特色一流大学提出的基础性要求、怎样学习5月2日的讲话三个方面进行讲授。

图书馆全体人员认真听取党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考察北京大学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702161720-1.jpg

  副院长蔡广志


微信图片_20180702161646_副本-1.jpg

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