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科研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追忆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18:39: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705091004_副本.jpg

                                                                                    科研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追忆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命精神,丰富党员的政治生活,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加强思想教育。2019年7月4日下午,科研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六人来到内蒙古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G_4494.JPG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参观了内蒙古革命史陈列《草原丰碑》展厅,重温了入党誓词。馆内陈列的大量历史图片、实物,塑造了老一辈革命家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一个个重要历史场景的逼真再现,一个个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一件件战争时期的文物无不诉说着那个时代的艰苦与悲壮,通过这次参观,科研与研究生处党支部的党员们对内蒙古革命的历史、革命烈士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190705091017_副本.jpg

                                                  参观展厅并为革命烈士献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对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于支部成员将来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