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10:10: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11月12日上午九点,教务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评审会,评审组专家由内蒙古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郑丽明、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乌兰格日乐、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徐睿琛、我校研究生处处长杨维娜、教务处处长杨利民组成,教务处副处长陈春燕、梁亦宁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春燕副处长主持。

图片

陈春燕副处长首先介绍了与会专家并对他们表示欢迎和感谢。

图片

梁亦宁副处长对我校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情况进行总体介绍。

图片

杨利民处长介绍了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评审方案。

专家组对2020年立项的15项教改项目进行结项材料审查及成果鉴定,最终15项项目全票通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专家评审组对2021年申报的5大类教改项目共计102份项目申报书进行认真审阅,并结合学校实际,最终评选出课堂教学改革项目15项、实践教学研究项目15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15项、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5项、教学管理研究项目19项进行立项。会后,学校对拟立项项目进行了公示。

今年,我校着眼于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分别从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课程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及教学管理方面进行教改项目立项建设,通过本次教改项目立项,将深入推进全校教育教学改革进程,巩固教学中心地位,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