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区大中小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听课、大调研”活动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7 17:12: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全区大中小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听课、大调研”活动调研组组长马晓玲,组员张春梅、刘荣臻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组长马晓玲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代表学校党委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我校思政课建设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与成效、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分别就思政课教师职称评审、教务安排、经费支持等问题进行了介绍。与会同志还就调研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许多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全区大中小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听课、大调研”活动调研组组长马晓玲

图片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

调研组成员进入思政课堂进行听课,并分别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思政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调研组成员进入思政课堂听课

图片

调研组成员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交流座谈

图片

调研组成员与我校学生代表交流座谈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听课、大调研”活动,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在今后工作中,将对标对表《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 年版)》,进一步加强思政课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学习思政课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