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培训通知

拥抱数字创意校园 走进内蒙古艺术学院——Adobe 教育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2023-05-29 17:02: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作为数字创意的领导者,Adobe长期致力于激励和帮助下一代成为终身创造者,多年来,Adobe一直投身于高校数字创意人才的培养中。Adobe的产品与资源赋予学生创造性思考能力,并将想法付诸于实践,同时培养和提升学生的数字素养。在电商、自媒体、VR、短视频、元宇宙等新兴行业,在以“内容为王”的创意经济中,大量数字创意人士利用Adobe数字化工具抓住机会大展身手,作为数字创业领域流行的“设计语言”,Adobe系列软件已经成为进入元宇宙时代的必备工具。

学校是未来时代人才培养的摇篮,Adobe结合先进的AI技术,为学校提供全面的Adobe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涵盖最新软件的授权、专业的服务支持以及为创意校园量身打造的学习资源。

讲座时间:5月27日 13:30——16:30

讲座地点:云谷校区教学楼419(3D放映厅) 

 

分享主题

基于人工智能的ADOBE产品技术分享

 

演讲内容

Adobe公司介绍

Adobe Creative Cloud 创意工具套包·赋能创意、助力数字化校园

Adobe Substance 3D 创意工具集,未来设计人才的必备工具

 

活动单位

ADOBE系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