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云谷校区公寓垃圾处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7 16:14: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同学们:

为创造美丽干净的校园环境,同时也为减轻保洁人员的工作量,要求云谷校区的同学们将宿舍内的垃圾自行带到楼下扔到垃圾车内处理。垃圾车停放在学生公寓东北角,每天停放的时间为上午9:30分,下午 4:30分。大部分同学能够自觉遵守以上要求,但也有部分同学将垃圾从宿舍楼南侧扔在路边垃圾桶内或永盛成超市门口的垃圾桶内,有的地方垃圾车无法靠近,会给垃圾清理人员造成工作量增加,路边垃圾桶原则是存放一些零星的小垃圾,不允许有较大袋生活垃圾。希望同学们配合学院的管理工作,特别是男生公寓请将产生的垃圾自觉送到东侧指定地点存放。感谢同学们的配合!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物业务服中心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