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主管理

我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2 16:48: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组织开分工会主席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孙耀华主持,全体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孙耀华主席通报了工会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回顾和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对基层工会组织的建立情况进行了介绍。孙耀华主席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校工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工作计划,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顺利完成了运动会教职工奖品和教职工福利的采购与发放,推荐我校影视戏剧学院乌兰剧社戏剧创作实践工作坊为全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推荐我校青年教师刘润参加全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为教职工办理医疗互助保险、慰问生病住院教职工进行等工作。

    36066b3c6ad45e528b6bf24fb69bb42.jpg


    b27316b13693c067c040b35d2779bd7.jpg

   副主席王向众在会上对我校筹备召开首届双代会相关工作、退休人员荣休仪式进行了通报。

 孙耀华主席部署全校教职工体检工作。

 会上各基层分工会主席就有关工作进了发言交流。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