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我校键盘乐教研室举办任昱同学钢琴独奏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11-28 09:29: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2023年11月21日晚7点,由我校键盘乐教研室主办的“任昱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学院艺术厅举行。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副校长郝斯琴和键盘教研室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观看了音乐会。

任昱,2021年考入我校三年制键盘专业,师从常宏副教授。曾获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室内乐大赛钢琴组二等奖,广州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全国总决赛专业组第一名,第十六届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内蒙古赛区特等奖第二名、全国总决赛二等奖,首届琴动鼓浪国际青少年钢琴公开赛总决赛肖邦作品演奏组一等奖,第一届环太平洋国际音乐节中国赛区银奖,第十七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北京赛区少年C组三等奖,奥地利莫扎特国际钢琴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一等奖,第六届亚洲国际艺术大赛内蒙古赛区儿童D组一等奖,第二届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内蒙古赛区一等奖。

图片

音乐会上,任昱演奏了拉威尔《大圆舞曲》,李斯特超技练习曲《鬼火》,德彪西《欢乐岛》,巴赫《哥德堡变奏曲》选曲和贝多芬《奏鸣曲》op.106第一乐章。

我校2023级六年制键盘专业学生曹博闻担任了本场音乐会的助演嘉宾,他为大家演奏了孙以强《春舞》和储望华《解放区的天》两首中国风格钢琴作品。

图片
图片


音乐会中,任昱得体的着装、优雅的姿态、娴熟的技巧和丰富的表现力呈现了在校两年半的专业学习成果。音乐会最后,他对指导教师常宏副教授和母校的培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我们也希望在即将开始的艺术类统考中,任昱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考入理想的高等学府。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