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纵马青城、活力奔跑——我校教师完成全程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23-08-23 09:51: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7月9日,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重逢草原都市、纵马塞外青城”为主题,“蒙”字标·2023呼和浩特马拉松,如约在草原丝绸之路文化主题公园鸣金开跑。我校教师崔强田完成了全程42.195公里的比赛。


图片
图片

崔强田老师全程用时4小时18分54秒,他说,作为一名跑步爱好者,有幸与来自世界和全国各地的1.5万名选手及马拉松运动爱好者汇聚青城一起开跑,共同参与和见证了“纵马”塞外青城的运动时光是无比骄傲的。

再次向崔强田老师表示我们真挚的祝贺,崔老师平时喜欢运动,坚持锻炼,是一个充满活力又积极向上的人。通过参与活动,他坚信只要以梦为马定会不负昭华,只需砥砺前行就会行稳致远。

图片

参与马拉松活动,不单是耐力的比拼、赛场的激情挥洒,也是一种敢于挑战、艰难中前行的生活方式,更是对生命敬畏、工作进取的成长历程的更好诠释。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