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开展假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7 17:14: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7月7日,我校开展了假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副校长郝斯琴、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全面检查了我校教学楼教室、琴房以及排练厅等教学场所。

图片
图片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教室门窗、教学设施、教室内部环境等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办公室及团总支(学工办)立即整改落实,不留隐患。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排除暑期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增强校园安全防范意识,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同时学校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契机,严格执行校园安全规范,完善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