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为快乐而赛 为荣誉而赛——我校广播体操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27 09:26: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我校学生广播体操质量,本着“培养学生集体意识,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扬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的原则,5月中下旬至6月23日,我校举办了以“为快乐而赛 为荣誉而赛”为主题的广播体操比赛。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副书记娅茹,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包钢,团总支(学工办)那钦、齐敏、包亮亮,体育老师吉平参加了活动。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左三)、副书记娅茹(右二),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包钢(左二),学生科齐敏(左一),体育老师吉平(右一)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两个组别,进行了初赛和决赛。初赛以视频的形式比赛,班主任负责组织学生录制视频,并将参赛视频发给评委老师,经过严格的筛选,共有8个班级进入决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23日下午,本次广播体操决赛在操场上拉开序幕,同学们服装统一,队形整齐,精神饱满。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们从队形、动作的正确性、节奏感、动作力度、精神面貌、服装统一度六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2020级六年制舞蹈1、2班,2022级六年制舞蹈3班器乐班分获初中组第一、二名;2021级六年制舞蹈1班器乐班,2022级六年制舞蹈1、2班男班获初中组第三名;2019级六年制舞蹈3班器乐班、2021级三年制声乐双语班、2019级六年制舞蹈器乐双语班分获高中组第一、二、三名。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左一)、副书记娅茹(右一)为获奖班级颁奖

图片

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右一),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包钢(左一)为获奖班级颁奖

图片

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包钢(左一),团总支(学工办)齐敏(右一),体育老师吉平(右二)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广播操比赛,让更多学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进一步形成崇尚健康、热爱运动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示出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今后,我校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以增强学生体魄,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