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1 09:01: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6日下午3点30分,我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会议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岳旭东书记主持。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

图片

                                                                        我校校长布仁白乙

会上,我校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述职。

图片

办公室负责人、分工会主席邰高娃

图片

教务科科长王敏

图片

学生资助科科长乔艳

图片

团总支负责人包钢

图片

管弦教研室主任宋艳丽

图片

键盘教研室主任蔡佳

图片

音乐理论教研室主任高婀娜

图片

舞蹈钢伴教研室主任李那日松

图片

蒙古舞教研室主任张伟

图片

文化课教研室主任伊德日夫

图片

民乐教研室主任萨其日拉

图片

声乐教研室副主任金君

布仁白乙校长在会上简要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并提出了2023年学校创新发展的思路。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也是内蒙古艺术学院提出“大起底、大提升、促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规划的一年,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也在过去一年中努力完成既定的目标。2022年解决了部分教师课时量不足的问题,目前,95%的教师都开足了额定的课时,全年全校教师共完成了7万课时。

他指出,由于全年所授课程几乎都在线上开展,2023年一是要集中力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科建设,推进建章立制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进行。二是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激发教育教学新活力,促进我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继续推进合作办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提出,新的发展机遇需要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目标一致,为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岳旭东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我校以最坚定的立场、最鲜明的态度,坚强有力、毫不懈怠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闻令而动,义不容辞做好了守护学生健康的工作。塑造了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社会形象,提升了社会影响力,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新的一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