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我校举办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09:35: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朝春雨过,万物皆清明。清明不仅是一个节气,它也是我们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是祭祖、扫墓、追思亲人的日子。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 4月2日,我校举办了“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我校学生科所有教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图片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杨泽同学做了《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青春》的主题演讲。他号召同学们“学习和继承革命英烈们不畏牺牲和无私奉献的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把爱国的行动落实到生活和学习上。从现在开始,惜时如金,积极锻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的日益强大、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

图片

一岁一清明,一岁一追思。清明的缅怀,是对先烈的感念,更是对历史的敬重;国旗下的瞻望,是对情怀的坚守,更是对信念的传承。愿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学子在革命先烈的感召下,踔厉奋发,昂扬向上,铭记民族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砥砺无悔青春,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850c06008393703493329ac77a2770a5.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