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与地方法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 10:04: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校园法治建设,与地方法院形成协同共育模式,6月19日,我校党总支组织师生到回民区法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回民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燕龙致辞

我校部分学生与回民区法院的干警合作完成了小型的文艺汇演,进行丰富有趣的游戏互动。其中“看图猜词”游戏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党史党建知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校的学生都是青少年,正处在形成世界观的关键时期,法治教育和规则意识尤为重要。我将以院校共建工作为契机,加强青少年的法治教育,并继续邀请回民区法院的干警到我校进行法制宣传,营造“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推动院校共建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