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保卫部(处)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1:08: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8月5日上午,我校新华校区联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安分局举行“公安安全防范暨反恐宣传”主题教育活动。新城区公安分局反恐办大队、我校党委保卫部(处)处长陈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校党委保卫部(处)处长陈飞在活动上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安全建设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锤炼过硬作风,提高斗争本领,扎实组织校园反恐宣传工作,常态化开展反恐安全教育,积极推动反恐安全教育进课堂、进头脑,切实担负起守护校园 “一方净土”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图片3.jpg


 新城分局反恐大队在活动中以反恐相关知识普及为主,结合网络监管、武装巡逻、城市规划、反恐、非法融资等系统化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通过典型案例现场、问答等方式,让在场相关工作人员充分了解新形势下反恐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


图片4.jpg


 因自治区教育厅及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我校现处于校园封闭管理中,本次活动在新华校区南门外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