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读者服务

入馆须知 开放时间 馆藏分布 管理制度 违章处理 赔偿条例 捐赠管理 图书分类
办证须知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办证须知

 

一、我校新生须在图书馆规定时间内以学院为单位办理借阅证,由各学院发放给学生。

二、教师办理借阅证需在内蒙古艺术学院办公系统(OA系统)上填写《借阅证申请表》,申请通过后,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图书馆办公室(303室)领取借阅证。

三、借阅证只限本人使用,因转借、代借而造成的后果,由借阅证所属人负责。

四、不得冒用他人借阅证借书,一经发现,暂扣借阅证,并给予相应的处理。

五、借阅证要妥善保管,如有遗失,请立即挂失(网上挂失、电话挂失或者到图书馆303室办理挂失),以防他人冒用,挂失前所发生的一切后果由借阅证所属人负责,解除挂失需提供本人身份证。

六、借阅证损坏或遗失者,可以申请补办,补办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并缴纳工本费,借阅证补办后,原证作废。

七、借阅证仅限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失效。

八、读者离校时须到图书馆还清所借图书,办理借阅证注销手续

咨询电话:0471-4973125